MIRUKI酱的蔬菜大棚

头像是水宝宝画的

【番茄中心】Mr. Yuya in wonderland(三)

    *稿子肝完开始各种撒存货(

    *大家肯定已经忘了这篇了,前文:(1) (2) 


Mr. Yuya in wonderland(三)    

    act.5:永不落幕的森林晚会

    夕阳已经沉到山后面,天彻底黑了。

    游矢被那只凶狠的隼恐吓着赶进黑森林里,现在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。月亮还未升起,周围一片昏暗,草丛中的蟋蟀和青蛙吵闹着开始它们的夜生活,野花香味阵阵袭来,猫头鹰在枝头用可怕的明亮大眼睛瞪他,似乎有猛兽的低吼传入耳,好像很远,又好像很近。

    游矢肚子咕噜咕噜叫,算起来,他今天从早到晚就吃了黑咲隼给他的那颗樱桃,现在饿得头昏眼花。

    当然,这还不是最严重的问题——

    游矢惊悚地发现,这么大的黑森林,自己根本连怎么去城堡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黑咲游斗还有游吾,居然地图都不画一张就把我扔进来了!

    游矢肚子痛头更痛,他跌坐在花草丛里一块平坦的石头上,像个老头子一样长叹口气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喂喂,请问你知道怎么去红心国王的城堡吗?”彻底自暴自弃,游矢拉着一朵郁金香的叶子,没头没脑地问。

    叶子在游矢抓住的瞬间居然抖了一下,接着,一把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没去过,你可以问蝴蝶们。”

    “哈……?”

    游矢没料到这里会有什么人在,莫名其妙地抬起头——

    一张无比熟悉的面孔印入眼帘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是——!”

    “放手,别拽我的叶子。”郁金香半闭着眼,嫌弃地甩开游矢的手,末了还用另外一片叶子拂去被游矢抓过的地方、那根本看不见的灰尘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面前的这个人——不对,应该说这朵花,游矢早就认识了,和黑咲他们关系很好,住在舞网隔壁心城的顶尖决斗者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快斗!”少年激动地从石头上跳起来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名字。”名为快斗的郁金香仅仅皱了一下眉,没所谓地反问道,“你不是森林里的人,到这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要去参加国王的婚礼,可是现在迷路了,”游矢似乎完全融入了这个设定,根本忘记吐槽天城快斗变成花这么滑稽的事情,一本正经地问,“你刚才说的蝴蝶是……?”

    “就在那边。”

    快斗用眼神指指不远处,游矢循着他的目光望过去,梧桐树下一小片玫瑰花田中,停着四只色彩鲜艳的蝴蝶,她们缓慢地扇动着翅膀,十分惬意地样子。

    “谢了快斗!有空再来看你!”

    游矢摆摆手,扭头就朝蝴蝶们跑去。

    按平时的脚程,这个距离顶多十来步就能填满,可是现在步子小得可怜,游矢走了好一会才终于抵达梧桐树下。

    走近了他发现,蝴蝶们并不是停在那里小憩,而是和玫瑰一起唱歌。

    歌声十分悦耳,带动周围的花草摇晃起脑袋,蟋蟀和青蛙压低了声音,轻轻为她们打着节拍。

    游矢的关注点却被歌声带去了其他方向,因为……这四个女声,真是越听越耳熟……

    直到蝴蝶终于转过身,游矢才总算接受了现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他想起黑咲隼悲愤的神情,还有那个男人说过的话——

    「她变成了玫瑰园里会讲话的蝴蝶!」

    ……果然她们都变成蝴蝶了。

    游矢感觉呼吸困难,挥手和还没发现他的蝴蝶们打招呼,“嗨…你们……“他说,“柚子、塞蕾娜、凛、琉璃。”

    歌声顿时停住了。

    被叫到名字的几只蝴蝶惊讶地飞到游矢面前,把少年团团围住,不断扑腾着翅膀,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名字啊?”柚子歪歪脑袋。

    塞蕾娜皱眉道,“从来没见过你,哪来的?”

    “好奇怪的打扮~这是什么动物?”凛用手拔了拔游矢头上的呆毛,惹来少年一阵惊呼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琉璃食指拖住下颚,认真想了一会,道,“是……老鼠吧?”

    ——并不是老鼠!!

    真是有什么样的哥哥就有什么样的妹妹!

    一想到自己有求于人,游矢只得拼命压下吐槽的冲动,“那个……我是谁并不重要,我只是想问问怎么去国王的婚礼现场…”

    “你要去红心国王的城堡吗?“柚子说,“我们也要去啊!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!”游矢一听,眼神都亮了,心想柚子们这么善良,肯定是不会害自己的——

    “那我可以和你们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,“话还没说完塞蕾娜打断道,”我们可是准备明天早上睡饱了直接过去,你又不会飞,带上太累赘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、我可以尽量跑快点……”游矢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他好可怜啊,”琉璃说,“要不我们明天早一点出发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附议塞蕾娜,”凛说,“带上这么小只老鼠同路太不方便了,要是中途出点什么状况,迟到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我最讨厌陆行动物,只会找麻烦。”塞蕾娜皱起眉,末了还不忘补上一刀。

    游矢听后心都要碎了。

    虽然琉璃以前是只隼,但是凛是松鼠啊!这难道就不是陆行了?真是一句话骂了一堆可怜的动物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要不这样吧,”柚子想了想,扭头对游矢道,“因为黑森林地形很复杂,你最好今天晚上去疯帽子先生那里,早上坐他的马车过去,这样又快又安全。”

    ……为什么还有新的角色加入?!

    游矢有种自己被当足球踢来踢去的感觉,哭笑不得,真想直接昏过去算了,“那么……你说的疯帽子先生住在哪里呢?”

    “离这里很近的!”琉璃伸手指指梧桐树背后一条小路,“你顺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,看到的第一座带花园的大房子就是疯帽子先生的家。”

    游矢看了一眼那条路,被层层叠叠的树木枝丫盖在下面,又黑又窄,总觉得随时都可能有什么突然冒出来……

    他艰难地咽口唾沫,想再跟柚子们打个商量,“我觉得…要不我还是跟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!是疯帽子先生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猫头鹰在树枝上叫了一声,游矢扭头一看,一个高大的人影从远处走来。

    游矢感觉肩膀被谁推了一把,塞蕾娜在他身后道,“就是他了,你快去和认识一下!”

    “诶什么…我——?!”

    他被一只蝴蝶推得踉跄两步,非常狼狈地跌撞到那个所谓的“疯帽子先生”面前,这时游矢才发现,自己还不到对方小腿肚的高度。

    “晚上好,小姐们——”

    头顶某人摘掉帽子,对着刚才唱唱跳跳的鲜花蝴蝶群鞠了个躬,立刻惹来一阵尖叫。

    “咿呀疯帽子先生好帅——!”

    “救命我的少女心!!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想亲亲他!”

    只有四个柚子面不改色站在那里围观。

    “这是哪位?新来的吗?”

    疯帽子先生蹲下来瞅瞅游矢,那种巨人一般可怕的压迫感让游矢狂退十步,这样的距离之下,他终于看清了男人的脸。

    “扎、扎克——?!”

    此刻捻着他后领,像拎一只老鼠一样将他放到自己手心里仔细端详的,正是他的堂兄扎克。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“扎克挑起眉,又冲着柚子道,“这是什么新发现的物种吗?”

    柚子扇扇翅膀,还没开口,琉璃道,“他刚才说自己是老鼠。”

    ——我并没有说过好吗???!!!

    游矢气得跳起来,扎克沉思一阵,抓着他甩来甩去仔细研究,游矢被摇得头昏眼花,没吃饭都感觉要吐了。

    “好奇怪的老鼠。”扎克玩了好一会终于下了定论。

    ……所以说我并不是老鼠啊!!!


    “嗯…你叫什么名字?“他把游矢放回手心里道。

    游矢终于缓了口气,死死抓着扎克的拇指,生怕这个人想不通又甩着他玩。

    “我叫…”大概是头太晕了,他完全忘记之前在那个小房间里游里的忠告,脱口而出,“我叫榊游矢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——”

    “他说他是榊游矢?!”

    “天啊!他怎么会在这里!”

    “现在几点了?还来得及吗?!”

    “哦不!这太可怕了!”

    游矢刚自报家门,周围立刻一片骚动。

    少年茫然地看着花花草草一脸惊悚开始交头接耳,语气跟唱歌剧似的夸张,就连刚才还开开心心的柚子四姐妹也露出紧张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诶…什么?“

    所有人虎视眈眈望着他,游矢被他们看得无比心虚,想着要不我先趁乱跑了再说?结果还没来得及从扎克手里跳下来,就被那人整个一把攥在掌心。

    “呜哇——“

    游矢发出一阵惊呼,扎克用的力道恰到好处,既不会把他捏死,也没有给他挣脱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是榊游矢啊。“

    那位一直和蔼可亲的堂兄,此时眼神变得无比阴鸷。

    “你不去结婚,在这里干什么?“他说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哈?“

    榊游矢顿时懵逼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结婚?谁结婚?

     

    TBC.

    死活撑到总裁登场吧OTZ


评论(19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